到2026年美洲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规模将达到79.7亿美元

导读 《美洲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研究报告》详细分析了新兴市场趋势、区域前景、竞争格局以及不同细分市场的综合分析。在预测期内,从 2021

《美洲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研究报告》详细分析了新兴市场趋势、区域前景、竞争格局以及不同细分市场的综合分析。在预测期内,从 2021 年到 2026 年,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预计将增长79.7 亿美元。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在预期期间,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部门将显着增加其在美洲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的市场份额。在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商用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建立尽可能多的控制点。为了在远程信息处理生态系统中获得更大的份额,他们一直在使用创新的商业模式。因此,OEM 和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其他市场参与者一直在更紧密地合作,以促进嵌入式解决方案的采用。因此,由于嵌入式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增长。

推动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扩张的主要因素之一是采用具有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 UBI 带来的成本节约机会。此外,保险费成本的降低和对危险驾驶行为危险意识的提高等因素正在激励消费者购买或使用 UBI 技术升级他们的车辆。这些因素将鼓励 UBI 供应商与其他远程信息处理功能参与者合作进行数据共享,以便将系统的使用范围扩大到更多不同的目的。除此之外,其他市场趋势包括政府举措增加 OBD 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采用和下一代远程信息处理协议的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