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的家庭每天可以多消耗37%的能源

导读 根据全球技术情报公司ABI Research,拥有一辆电动汽车 (EV) 的家庭每天可以多消耗 37% 的能源。最重要的是,电动汽车会将家庭的峰值需

根据全球技术情报公司ABI Research,拥有一辆电动汽车 (EV) 的家庭每天可以多消耗 37% 的能源。最重要的是,电动汽车会将家庭的峰值需求从 4-8 kWh 转移到 11 kWh,从而创造出以前在资源计划中未考虑的新负载、形状和峰值。加上间歇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越来越多,更高的电动汽车采用率将增加高峰期停电的风险,因为可用的能源供应将不足以满足需求。从好的方面来说,广泛的负载平衡解决方案可以迅速提供所需的电网灵活性,以支持车辆电气化。

由于重新激活现有电力基础设施需要耗费大量资源和时间,因此该行业正在探索具有更快周转速度的替代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智能充电是最简单、最有效的工具。如果充电器连接到充电运营商,动态功率共享等策略——控制插入式电动汽车可用能量的能力,防止站点超过其最大能量容量——以及动态定价——通过改变每个价格来影响客户行为的能力基于利用率的千瓦时 - 可以轻松部署并取得显著成果。当充电器和车辆并入电网时,用户可以通过将充电时间从高峰时段转移到非高峰时段或允许公用事业公司远程控制插电式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和费率来注册需求响应计划并获得能源账单回扣或其他经济激励措施。根据OVO Energy的住宅灵活性可为英国的整个系统节省68 亿美元的成本。

将智能充电方法与双向能量流相结合开启了 V2G 应用的可能性,其中 EV 电池在非高峰时段存储多余的能量,并在高峰时段成为能源资源。Nuvve等公司的活动表明,V2G 对商用车队,尤其是校车有明显的投资回报率,但在消费领域的商业模式仍然薄弱。尽管如此,Kaluza报告称,参加其 V2G 试验的最终消费者通过将多余的能源卖回电网,平均每年赚取 420 英镑。其他有效的电动汽车充电优化解决方案包括电池缓冲充电器,如ADS-TEC Energy的 ChargeBox、储能、微电网、充电集线器和可更换电池,如NIO的。

“随着电动汽车的采用持续增长,对电能的依赖也将增加,峰值消费量的显着增加令人担忧。因此,生态系统参与者必须合作部署工具以平衡电网,并制定和采用标准,使这些工具广泛用于最终消费者,”霍奇森总结道。

这些发现来自 ABI Research 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平台应用分析报告。该报告是该公司 智能移动和汽车 研究服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研究、数据和 ABI 洞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