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勒创立HOLON一个面向未来自动驾驶的新品牌

导读 本特勒通过建立一个新品牌HOLON来强调其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全球业务雄心。因此,于 2021 年底分拆的 BENTELER EV Systems 业务部门

本特勒通过建立一个新品牌HOLON来强调其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全球业务雄心。因此,于 2021 年底分拆的 BENTELER EV Systems 业务部门将更名。作为 HOLON,该公司未来将专注于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的业务。

本特勒集团首席执行官 Ralf Göttel 解释说:“世界各地的交通正在发生快速变化。本特勒为此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 85% 的产品与技术和推进方法无关。与传统汽车业务并行的是,创新的数字连接, 和自动驾驶服务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凭借我们的工程和制造专业知识,我们注定要填补这个迄今为止以软件为主导的领域的空白。通过成立独立法人实体 HOLON,我们可以灵活应对“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这样,我们将尽可能地利用增长机会。”

HOLON 董事总经理Marco Kollmeier强调:“自动驾驶汽车是未来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无排放、舒适、可靠,最重要的是,具有包容性。HOLON 将成为第一家具有标准和扩展潜力的自动驾驶汽车 OEM “我们从汽车行业了解到。凭借我们的平台技术、车辆专业知识和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定义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客运。”

HOLON – 明天成立

Marco Kollmeier强调,新品牌的结构在自动驾驶汽车的整个 OEM 领域是独一无二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HOLON 结合了两个世界的优点:我们将初创企业的速度、激情和创业精神与成熟汽车公司的实力、资源和专业知识相结合。这就是我们支持客户实施安全的方式和环保的移动解决方案,加速他们的业务。”

holon这个词来自希腊语,意思是“既是整体又是整体一部分的东西”。品牌的未来定位也体现在新品牌的slogan中:HOLON——立于明天。这家年轻公司的下一个里程碑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贸易展。HOLON 将于明年 1 月在那里展示世界上第一个符合汽车标准的自动移动器——即在安全性、驾驶舒适性和生产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与宾尼法利纳、Beep 和 Mobileye 的战略合作

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和部署过程中,HOLON 与多家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包括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 Pininfarina、移动供应商 Beep 和英特尔公司 Mobileye。在 Mobileye 为自动驾驶者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的同时,Beep 正在为移动服务的部署和操作系统添加技术和服务。Pininfarina 设计了自动移动器。凭借其一流的工程和全球制造专业知识,HOLON 负责合作中动子的开发和生产。这些航天飞机计划于 2025 年开始在投入生产。

应用领域和客户不仅是公共交通公司,还包括市政当局和私人机构,如校园、机场、国家公园等。另一个领域是最后一英里交付——一个不断发展的运输部门,迄今为止与减少城市地区交通和当地排放的目标发生冲突。为此,HOLON 还瞄准了未来特殊的自主运输变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增长潜力,本特勒和 HOLON 还在研究与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合作建立新公司的可能性。首批试点应用程序也在北美以外地区,将于未来几个月公布,并将于 2023 年开始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