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公司继续在电动汽车创新中发挥房车行业的领导作用

导读 今天,, Inc 全球房车行业领导者(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THO)宣布与 Harbinger Motors, Inc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Harbinger Mot

今天,, Inc. 全球房车行业领导者(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THO)宣布与 Harbinger Motors, Inc.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Harbinger Motors, Inc. 是一流的商用电动汽车 (EV) 公司,提供专有的、行业领先的 EV 技术用于房车行业的中型底盘平台。

THOR 致力于通过 2022 年初公布的整体全球电动汽车创新战略来提升房车体验。创造卓越的电气化体验需要一个全面的电气化房车生态系统,为 THOR 车主带来一流的体验。凭借其专有技术,Harbinger Motors 是中型电动 EV 领域公认的领导者,其人才、经验和出色的性能有助于加速 THOR 的房车电气化,包括 A 级房车等大型房车。

“THOR 很高兴与 Harbinger Motors 合作,为我们的消费者提升电动房车体验。确定合适的合作伙伴是我们电气化战略的关键。Harbinger 的专有技术及其对中型解决方案的关注使他们成为 THOR 的绝佳合作伙伴。这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仅是一流的 EV 底盘,它还专注于开发电动 RV 生态系统,因为我们执行 THOR 定义的 eMobility 战略,” THOR 首席运营官Todd Woelfer分享道。“Harbinger 与 THOR 运营公司家族和我们的全球创新团队保持一致,使我们能够帮助提供当今车主寻求的房车体验和明天的房车者梦寐以求的房车体验——从设计和安全到舒适和技术。”

Harbinger 的首席执行官John Harris补充说:“我们对与 THOR Industries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专有解决方案与全球房车行业领导者的结合创造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提供一流的电动房车阵容。这种合作伙伴关系验证了我们技术平台的独特性以及我们的 EV 生态系统视图将如何使 THOR 的 RV 消费者受益。Harbinger 和 THOR 都热衷于最大限度地提高 RVers 的电气化体验,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以速度和规模为市场带来领先的解决方案。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