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iv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导读 AptivPLC(NYSE: APTV ) 是一家专注于让出行更安全、更环保和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今天公布的 2022 年第三季度公认会计原则 (US GA

AptivPLC(NYSE: APTV ) 是一家专注于让出行更安全、更环保和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今天公布的 2022 年第三季度公认会计原则 (US GAAP) 每股摊薄收益为 1.05美元。不计特殊项目,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总计1.28美元。

“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证明了我们在宏观经济压力持续存在的情况下仍能良好执行的能力。在本季度,我们继续展示了基础汽车生产的强劲增长,并实现了创纪录的年初至今预订量,”凯文克拉克说,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加强我们的业务基础,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改善我们在 2023 年的业绩。”

2022 年第三 季度业绩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公司报告的公认会计原则收入为 46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26%。经汇率和商品变动调整后,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33%。这反映了亚洲36% 的增长,其中中国增长了 42% ,北美增长了 31%,欧洲增长了 29% ,我们最小的地区南美增长了 53% 。

公司报告称,2022 年第三季度 GAAP 净收入为 2.86 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 1.05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8600 万美元和每股摊薄收益 0.32美元。第三季度调整后净收入(以下定义的非 GAAP 财务指标)总计3.64 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1.28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1.4 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 0.4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