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流体传输系统全球市场报告替代燃料汽车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导读 按系统(制动器、燃油、交流电、空气悬架、DPF、SCR、变速箱油、涡轮冷却液、发动机和电池冷却、空气制动器)划分的流体传输系统市场、材料(

按系统(制动器、燃油、交流电、空气悬架、DPF、SCR、变速箱油、涡轮冷却液、发动机和电池冷却、空气制动器)划分的“流体传输系统市场”、材料(铝、橡胶、尼龙、钢、不锈钢)、公路和非公路用车、电动汽车和地区 - 到 2027 年的全球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到 2027 年,流体输送系统市场预计将从191 亿美元增长到250 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6%。流体传输系统市场的增长是对后处理装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商用车空气悬架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引领流体输送系统市场。

橡胶材料将是最大的流体传输系统市场。

橡胶软管通常用于汽车应用。橡胶软管可分为合成橡胶和天然橡胶两大类。天然橡胶在接触油时会分解,但合成橡胶具有更好的耐化学性、弹性和回弹性,这使其成为天然橡胶的更好替代品。这些用于燃油管路、交流管路、制动管路、涡轮冷却液软管和变速箱冷却软管。橡胶软管也越来越多地用于发动机冷却软管,主要是三元乙丙橡胶,因为它们具有低导电性、耐蒸汽和耐水性以及在高低温下的稳定性等特性。因此,橡胶的低成本以及冷热温度可持续性和高撕裂强度等特性有望推动橡胶流体输送市场的增长。

预计农用拖拉机将成为非公路车辆领域增长最大的市场。

在预测期内,农用拖拉机预计将成为流体输送系统增长最大的市场。这种增长是由于全球农业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缺乏熟练的农场劳动力、劳动力成本增加以及对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的需求不断增长。据分析,2021年全球农用拖拉机市场需求价值近280万台,预计2022-2030年将以6.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对购买农用设备的支持正在推动农用拖拉机的流体输送系统市场。

农用拖拉机中使用的流体输送系统是液压管路、制动管路、DPF 管路、燃油管路、SCR 管路、变速箱油冷却管路、涡轮冷却剂管路和发动机冷却管路。农用拖拉机将不得不应对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中降低的排放限制,因此对后处理设备的需求将会增加,从而为非公路车辆中的 DPF 和 SCR 管线等流体输送管线的发展创造机会。因此,考虑到上述因素,预计农用拖拉机流体输送市场在预测期内将显着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