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揭示了其电动肌肉车的强大功能

导读 电动道奇 Charger SRT将在 2024 年取代该品牌的 V8 肌肉车,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它的强大程度以及它的强大程度。Charger Daytona SR

电动道奇 Charger SRT将在 2024 年取代该品牌的 V8 肌肉车,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它的强大程度以及它的强大程度。

Charger Daytona SRT 将提供三个装饰级别,从 340 和 440 开始,这表示它们有多少千瓦的功率,巧合地向过去的经典道奇 340 和 440 立方英寸 V8 致敬。

340 kw 和 440 kw 的功率输出相当于 455 hp 和 590 hp,但车主将能够像老式热棒一样升级他们的汽车。好吧,也许不是那么老式。

道奇将通过其直接连接性能部件部门为Charger Daytona SRT 的400 伏电气架构销售 eStage 无线更新,该部门可以分两步提高每个型号的功率。

340 可提升至 370 千瓦(496 马力)和 400 千瓦(536 马力),而 440 至 470 千瓦(630 马力)和 500 千瓦(670 马力)。除了软件,车主还将获得一个“水晶”仪表板钥匙,用于解锁新的功率等级和挡泥板徽章,指示汽车配备的舞台套件。

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提供的当前自然吸气 V8 阵容包括 370 马力的 5.7 升 V8 和 485 马力的 6.4 升 V8,这使得大多数电动选项比两者都更强大。

当然,道奇还拥有807 马力的增压 Hellcat V8,但也有电动解决方案。

第三款 Charger Daytona SRT 将是基于 800 伏架构的顶级 Banshee 模型,也将提供两个 eStage 套件。

道奇尚未透露它将有多强大,但此前曾表示,正在建造 Charger Daytona SRT 的平台将能够容纳至少 885 马力并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SEMA Show 是表演文化的盛会之一,道奇不会回避我们开发下一代肌肉车——恰好是全电动的,”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