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为皮卡车设计了一个背包

导读 拉姆真的知道如何把东西塞进它的卡车。在推出创新的 RamBox 隔层十多年后,该品牌正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拉斯维加斯 SEMA 车

拉姆真的知道如何把东西塞进它的卡车。

在推出创新的 RamBox 隔层十多年后,该品牌正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拉斯维加斯 SEMA 车展上展出的 Ram 1500 Backcountry X 定制版采用了名为 RamPack 的新概念,进一步增强了皮卡的载货能力。

RamPack 安装在 RamBox 的顶部,并创建了一个隐藏在碳纤维门后面的双层存储系统,同时增加了床的高度。

安装一对 RamPack 总共可提供 12.3 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它们被设计为与配备 Thule 横轨的 RamRack 系统一起使用,用于在开放式床架上方安装齿轮。

Ram 还升级了 1500 Backcountry X,配备了 2 英寸升降套件、高性能 Fox 减震器、20 英寸轮毂、37 英寸越野轮胎和管状格栅护罩、管状台阶以及其他一些功能和外观修改帮助炫耀新配件。

内部有一个前排长凳座椅,采用独特的绿色软垫,并有一个可折叠的中央座椅和一个滑出式工作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