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吉普CJ以令人震惊的方式回归

导读 JeepRecon 和 Wagoneer S将在 2024 年成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但其一些较旧的车型可能会紧随其后。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基于 CJ

JeepRecon 和 Wagoneer S将在 2024 年成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但其一些较旧的车型可能会紧随其后。

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基于 CJ 的 Surge,这是一款经过修复和更新的 4x4,配备了电池电动动力系统。

Surge 将 CJ 的内燃机和变速箱换成了 268 马力的电动机,电动机用螺栓固定在车架上并连接到其两速分动箱。

发动机从安装在货物区域的 24 模块电池组获取动力,并将其发送到 Jeep Performance Parts 目录中的一对粗壮的 Dana 44 车轴。

一个 2 英寸的举升套件可容纳 35 英寸的轮胎,安装在钢制式 Black Rhino Solid 轮辋上。

其他修改包括来自牧马人 JK 的钢制保险杠,带有集成警告绞盘、概念摇滚导轨、裁剪挡风玻璃和现代旋转移位器。

该车辆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售后行业 SEMA 贸易展上展出,以预览可能成为可用电动转换套件的产品。

福特和通用汽车最近推出了可用于各种车辆的类似套件。

除了功率输出,Jeep 没有发布任何其他性能规格,包括续驶里程。

Recon 和 Wagoneer S 共享一个共同的平台,但在设计时考虑了非常不同的目的。

Recon 被设想为牧马人风格的越野车,而 Wagoneer S 更像是一款豪华的街头 SUV,功率为 600 马力,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为 400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