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apotty King的巨大经典汽车收藏在新泽西拍卖

导读 Bob 先生在 johns 的生意中过得很好。Bob Drayton Jr 在新泽西州南部经营 Bob 先生的便携式厕所,直到他于 2020 年去世,享年

Bob 先生在 johns 的生意中过得很好。

Bob Drayton Jr. 在新泽西州南部经营 Bob 先生的便携式厕所,直到他于 2020 年去世,享年 71 岁。

德雷顿的父亲于 1955 年创办了一家化粪池系统公司,多年来增加了厕所和滚装垃圾箱的租金。鲍勃三世今天负责。

但是,当 Bob Jr. 在处置行业工作时,他的热情是让事物重获新生——经典的汽车。

德雷顿收集了 70 多辆汽车,这些汽车藏在他位于松树贫瘠之地的家附近的各种车库、棚屋和树林中。

德雷顿的儿子告诉 Fox News Digital:“他亲自参与了这些工作,并有几个员工帮助了他。”

“一个家伙,他的终生朋友,知道如何让他们跑起来。”

他没有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但大多数汽车现在通过 VanDerBrink Auctions以各种状态在线出售,直到 11 月 6 日。

德雷顿说他父亲喜欢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的雪佛兰,而且有很多可供选择。

但是有很多品牌都有代表,包括几个停产的品牌,如Crosley、Nash 和 Studebaker。

Willys 有三辆汽车,该公司以生产吉普车而闻名,其中包括一辆 1954 年的 Lark DeLuxe,里程表上只有 28,799 英里,Drayton 存放在里面并保持良好的状态。

一辆没有发动机的 1959 年雪佛兰黑斑羚仅售出 88,500 美元,但为什么值这么多?

“爸爸把跑步的那些放在里面,那些需要工作的放在外面,”德雷顿说。

案卷上最热门的门票之一是经过修复和轻微修改的第一代1966 Pontiac GTO。

许多人认为它是真正开启肌肉车时代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