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测试其Q6 etron SUV的更快版本

导读 奥迪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测试其Q6 e-tron SUV的更快版本。可能是 S 或 RS 模型,这里描绘的 Q6 e-tron 的前保险杠比我们最近也看到

奥迪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测试其Q6 e-tron SUV的更快版本。

可能是 S 或 RS 模型,这里描绘的 Q6 e-tron 的前保险杠比我们最近也看到测试的普通汽车更具运动感。它还有更大的轮子,红色的刹车卡钳藏在它们后面。

错层式大灯保持了我们从以前的原型中看到的东西,以及我们对下一代奥迪 A6的期望,而纤细的尾灯与最新的A3共享 LED 标志。

鉴于奥迪将与明显以性能为导向的保时捷 Macan EV共享其基础(称为 PPE),因此奥迪开发 Q6 的适当性能版本是有意义的。

预计基于 PPE 的汽车将提供全轮转向、可快速充电至 350kW 的 800V 电气系统和扭矩矢量等功能。

Q6 e-tron 预计将提供一系列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可达 480 公里。

双电机 RS Q6 e-tron 可输出高达 440kW 的功率。作为参考,RS e-tron GT 产生 440kW 的功率(增压模式下为 475kW)和 830Nm 的扭矩,0-100km/h 的时间为 3.3 秒。

Q6 e-tron 将加入庞大的奥迪 SUV 阵容,在 2033 年之前,这些车型将继续包括燃烧动力车型——甚至可能在中国更远的地方。

之前的谍照 也让我们看到了 Q6 e-tron 的屏幕设置,包括一个大型的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平板式的中央触摸屏。

到我们看到 Q6 e-tron 时可能是 2024 年,它最初打算在 2023 年推出。

来自欧洲的报道援引奥迪和保时捷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说,大众汽车集团的软件子公司 Cariad 面临的挑战是罪魁祸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