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当地车迷和客户提供一些重要的新车型的轮胎体验

导读 BMWAustralia 将在下周末为当地车迷和客户提供一些重要的新车型的轮胎体验,包括 M3 Touring 和 XM。这两款新的 BMW M 产品均尚未

BMWAustralia 将在下周末为当地车迷和客户提供一些重要的新车型的轮胎体验,包括 M3 Touring 和 XM。

这两款新的 BMW M 产品均尚未发售。

其 BMW M 部门将在 Motorclassica 2022 上进行“精心制作的户外装置”,该装置将再次在墨尔本历史悠久的皇家展览馆举行。

展出的将是新的 XM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上周才全球首发,直到 2023 年上半年才开始销售。

BMW M3 Touring 也将展出,让潜在买家有机会在2023 年初到货之前,在迄今为止的第一辆 M3 旅行车上试一试。

有趣的是,宝马表示,它还将让人们早日看到一款神秘的新车型——或变体——将于下周首映。

宝马表示,参观者将有机会“检查仅在 Motorclassica 2022 后一周全球首发的车型”。

宝马补充说:“在全球发布之前,新车型将可以在闭门造车的‘眼睛’环境中观看,”并建议(我们想象)某种不允许使用手机的环境,以停止拍照泄露到社交媒体上。

时机表明,神秘模型可能是最近泄露的即将面世的新一代 M2 。该公司此前已确认该车将于10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

神秘机器也有可能是这款 M4 CSL 的超限量版。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 6 月下旬抓到了这辆车的测试。

展出的其他 BMW M 车型将包括 i4 M50 EV 和经典车型,例如 1973 年 BMW 3.0 CSL 'Batmobile' 认证特别版、2016 年 BMW M4 GTS(仅生产了 700 辆)和“轻量级传奇”BMW M3 CSL从 2003 年开始。

难怪BMW M 看到向澳大利亚人展示未来金属产品的价值,因为在当地销售的五分之一的BMW 佩戴M 徽章——这是世界上比例最高的之一。

“我们在 Motorclassica 2022 的展览空间将以盛大而恰当的风格真正庆祝 BMW M 部门,为车迷提供一个非常特殊的机会,让他们体验我们历史上塑造品牌的车型,以及那些刚刚向世界展示的车型,甚至还有一个还没有被掩盖的,”宝马澳大利亚营销负责人亚历克斯麦克莱恩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