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电动汽车要到下一个十年才到期

导读 据报道,布加迪车迷将不得不等到 2030 年之后,该公司才能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因为它目前专注于混合动力。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布加

据报道,布加迪车迷将不得不等到 2030 年之后,该公司才能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因为它目前专注于混合动力。

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布加迪设计总监 Achim Anschiedt 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混合动力车型的下一步”,并且“其他一切都太过分了”。

据报道,这款由 W16 驱动的Chiron超级跑车的混合动力继承者计划于 2027 年推出,预计成本将超过 500 万欧元(772 万澳元)。

“这对我们珍视的客户群 [超越下一辆车] 几乎是不负责任的,”安希特先生说。

布加迪副设计总监弗兰克·海尔 (Frank Heyl) 没有明确确认布加迪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EV) 是否已推迟到 2030 年以后,但表示该公司目前专注于“这十年,混合动力车”。

这与布加迪 Rimac 首席执行官 Mate Rimac 在 2021 年 7 月告诉Autocar的说法相矛盾,他说在十年内将出现全电动布加迪。

海尔先生说,当全电动布加迪真的到货时,它会“把人从水里吹出来”。

布加迪于 2021 年 11 月不再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全资实体,所有权转让给一家名为 Bugatti Rimac 的合资公司。

Rimac Group 拥有合资企业 55% 的股份,保时捷拥有另外 45% 的股份。

目前,布加迪和 Rimac 将继续分开运营,保留现有的生产设施和分销渠道。

尽管品牌将保持独立,但未来的车辆将共享技术。

布加迪最近推出了其标志性的 W16 发动机和基于 Chiron 的Mistral敞篷跑车,限量 99 辆,并且已经售罄。

Rimac 还于今年 8 月开始交付其全电动Nevera超级跑车。第一个客户是德国-芬兰前一级方程式车手尼科·罗斯伯格。

布加迪 Rimac 的母公司 Rimac Group 目前正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建造其价值 2 亿欧元(合 3.086 亿澳元)的总部。

被称为“Rimac Campus”,它将作为公司未来所有 Rimac 产品的国际研发 (R&D) 和生产基地,包括目前的 Nevera 及其关键部件。

公司已破土动工,总部预计2023年落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