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EV9被发现揭幕即将来临

导读 即将面世的起亚EV9电动 SUV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全球首发之前再次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被窥探。与迄今为止发现的所有伪装原型不同,我们的间

即将面世的起亚EV9电动 SUV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全球首发之前再次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被窥探。

与迄今为止发现的所有伪装原型不同,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瞥见了这款特殊 EV9 原型的破折号。

看来起亚 EV9 将收到与起亚 EV6中的类似的数字仪表板,以及起亚 Niro和起亚 Sportage的顶级规格版本。

所有这些型号都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 12.3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间谍原型的内部其余部分是什么样子,因为它被黑色床单覆盖。

这款大型四四方方的电动家庭搬运车已经开发了 44 个月,并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

起亚最近在其位于韩国南阳的研发中心的最后测试阶段展示了一些官方的“谍照”。

该公司表示,EV9 将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并将“彻底改变大型电动 SUV 细分市场”。

与概念车相比,生产起亚 EV9 的一些细节已被淡化,但基本的轮廓和照明特征得以延续。

它还与碲化物跨界车有一些视觉上的相似之处,比如它的垂直照明元素和四四方方的形状,尽管某些元素被夸大了,比如腰线上踢和轴距长度。

目前尚不清楚 EV9 将提供哪些电动动力系统,但Carscoops在 2021 年报告称,相关的 6 座或 7 座现代 Ioniq 7将使用 100kW 电池组并提供 230kW 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

起亚没有详细说明 Concept EV9 的动力传动系统规格,但声称其续航里程可达 483 公里。

该概念可以以高达 350kW 的速度进行直流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当连接到合适的公共充电器时,它可以在 20 到 30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起亚 EV9 是一款大型、四四方方的三排 SUV,将建立在模块化 E-GMP 平台上,该平台支持起亚 EV6、现代 Ioniq 5、现代 Ioniq 6和Genesis GV60。

预计起亚 EV9 的量产版将与概念车的尺寸相似。

Concept EV9 长 4930 毫米、宽 2055 毫米、高 1790 毫米,轴距为 3100 毫米。

作为参考,它比现代 Palisade短 50 毫米,宽 80 毫米,高 40 毫米,与起亚碲化物密切相关。

Concept EV9 的轴距也比 Palisade 长 200 毫米,以提供最大的内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