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75价格跑车将在最终版中退出

导读 捷豹F-Type 的最终版本将纪念其运行的结束和英国品牌 75 年的跑车。捷豹 F-Type 75 和 F-Type R 75将于 2023 年 4 月开始在澳

捷豹F-Type 的最终版本将纪念其运行的结束和英国品牌 75 年的跑车。

捷豹 F-Type 75 和 F-Type R 75将于 2023 年 4 月开始在澳大利亚交付。

它们将被称为 2024 年车型,这将是F-Type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为该品牌将在 2025 年转向纯电动车型。

转换也将结束XE、XF、E-Pace和F-Pace。

澳大利亚的捷豹将提供后轮驱动的75 Coupe 和 75 Convertible,配备增压 5.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331kW的功率和580Nm的扭矩,0-100km/h 时间为 4.6 秒。

这些售价分别为 183,200 美元和 188,45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最上面的是F-Type R 75,它配备423kW/700Nm 增压 5.0 升 V8和全轮驱动,将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到 3.7 秒。

仅作为双门轿车提供,不含上路费用的售价为 284,550 美元。

所有型号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75 Coupe、75 Convertible 和 R 75 coupe 直接取代了当前的 P450 R-Dynamic coupe 和敞篷车以及 P575 R coupe。

所有车型都搭载标准的亮黑色 20 英寸合金轮毂——75 为五辐,R 75 为 10 辐——并接受各种外观调整。

例如,车轮中心和格栅标志从红色变为黑色,R 标志的强调色是黑色和灰色,而不是红色和绿色。还有一个新的 Giola Green 金属漆选项。

像素 LED 大灯现在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而内部中控台和不锈钢门槛板上有一个独特的轮廓图案。

所有车型现在还标配温莎皮革内饰、超薄性能座椅和乌木绒面革车顶内衬。

标准设备列表继续包括自适应悬架、可切换的主动排气和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而 R 还配备了更宽、特别开发的 Pirelli P Zero 轮胎 - 前后 265/35/ZR20 和 305/30/ZR20 , 分别。

R 75 可以指定 Jaguar 的碳陶瓷矩阵制动系统,带有 398 毫米前盘和 380 毫米后盘以及六活塞和四活塞单体卡钳,黄色饰面。

其他选项继续包括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和扩展的皮革升级,以及不同的车轮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