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最新的特别版i30N充斥着青铜和红色装饰以及Alcantara饰边

导读 现代澳大利亚已经为新的特别版i30 N 定价,在全球 800 辆汽车中,只有 180 辆将进入澳大利亚。该公司于 5 月首次披露,该公司已确

现代澳大利亚已经为新的特别版i30 N 定价,在全球 800 辆汽车中,只有 180 辆将进入澳大利亚。

该公司于 5 月首次披露,该公司已确认2023 现代 i30 N Drive-N 限量版将于本月开始抵达经销商处。

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上路成本前售价为 53,200美元,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上路成本前售价为 56,200美元,比配备天窗掀背车的 N Premium 高出 1000-1500 美元。

然而,有了这个更高的价格,标准的优质油漆就出现了。有幻影黑珍珠或新的宁静白珍珠饰面可供选择。

现代澳大利亚在其披露中表示,126 辆将配备双离合变速箱,其余 54 辆将是手动变速箱,而大约 70% 将在 Serenity White Pearl 中完成。

Drive-N 最明显的变化可能是一组 19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采用深青铜哑光处理。

限量版徽章采用相同的颜色,而现代标志采用黑色饰面,红色和青铜色贴花沿着车辆侧面延伸。

驾驶室被Alcantara包裹着,覆盖了方向盘、变速杆、扶手和手刹。与标准 N 一样,座椅采用 Alcantara 皮革支撑,但采用红色缝线。

事实上,现代 N 汽车中所有传统的 Performance Blue 装饰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红色装饰。还有红色安全带,还有专属的地垫。

每个 Drive-N 还带有一个编号的青铜仪表板,其中还包括现代汽车公司欧洲测试中心的地理坐标,该中心位于 i30 N 磨练的纽博格林。

最后,您的两把钥匙装在一个带有特殊青铜 Drive-N 钥匙圈的独特盒子中。

与标准 i30 N 一样,Drive-N 由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6kW的功率和392Nm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