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猛禽的3.0升EcoBoostV6配备了新的进气口和新的排气系统等

导读 Hennessey不喜欢放任不管,它现在正在修补福特野马猛禽。调谐器的最新作品 - Hennessey VelociRaptor 500 Bronco - 为坚固的越野SUV

Hennessey不喜欢放任不管,它现在正在修补福特野马猛禽。调谐器的最新作品 - Hennessey VelociRaptor 500 Bronco - 为坚固的越野SUV提供了强大的发动机升级和轻微的视觉改造。

该公司升级了野马的双涡轮增压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售后市场专家增加了新的发动机管理软件、高流量进气系统、升级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和更大的中冷器系统。这些变化将动力总成的输出增加到500马力(372千瓦)和550磅英尺(745牛顿计量)的扭矩。Hennessey表示,这比Bronco Raptor增加了20%,后者的功率为418 hp(311 kW)和440 lb-ft(596 Nm)的扭矩,比赛检查出来了。

调谐器增加了包裹在37英寸轮胎中的10辐18英寸车轮,而新的VelociRaptor前后保险杠增强了外观。其他游行包括Hennessey和VelociRaptor 500 Bronco外部徽章和升级的电子折叠台阶。在内部,SUV配备了Hennessey的头枕,全天候地垫和表示SUV特殊性的独特牌匾。发动机舱里还有一块牌匾。

“我们的客户是新款野马的忠实粉丝,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一直要求我们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高的性能,”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Hennessey说。“福特的猛禽版本是一个很大的改进,但发动机具有更大的潜力。我们的工程团队已经释放了它的效力,创造了终极的全能越野SUV。

这是Hennessey的第八款VelociRaptor车型,也是Bronco的第二款车型。该公司去年推出了VelociRaptor 400 Bronco,将SUV的2.7升EcoBoost发动机提升到411马力(306千瓦)和603磅 - 英尺(818牛米)的扭矩,与新车型相比,进行了类似的升级。它还收到了18英寸的车轮,但Hennessey将它们包裹在35英寸的轮胎中。该公司表示,野马可以在4.9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

该套餐的价格为32,950美元,不包括捐赠者野马猛禽。这款大功率越野SUV的起价为75,374美元,包括1,5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Hennessey提供三年/ 36,000英里保修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