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巡逻尼斯莫增压至650马力由曼哈特

导读 第六代日产巡逻队已经问世近 13 年了,但一位调谐器仍然专注于这款古老的 SUV。尽管曼哈特通过升级宝马而声名鹊起,但这位德国售后市场

第六代日产巡逻队已经问世近 13 年了,但一位调谐器仍然专注于这款古老的 SUV。尽管曼哈特通过升级宝马而声名鹊起,但这位德国售后市场专家最近一直在考虑其他项目。我们已经看到了Defender,奥迪RS3和AMG SL的放大版本。在一堆欧洲汽车之后,它现在决定在日本汽车上发挥其魔力。

超越曼哈特典型的黑色和金色涂装,你会发现这不是你的普通巡逻队。事实上,它基于2015年底推出的更热门的Nismo版本,然后在去年初进行了改款。这里看到的双色调性能SUV最初是更新的车型,然后才配备了巨大的24英寸车轮。它也稍微靠近道路,以采取更卑鄙的立场。

它继续使用5.6升V8作为Patrol Nismo,但它不再是自然吸气的。曼哈特已经安装了增压器,将输出功率提高到650马力和600牛顿米(443磅英尺)的扭矩。作为复习,库存型号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将 428 马力和 560 牛米(413 磅-英尺)发送到两个车轴。为了补充升级后的发动机,现在有一个定制的排气管,提供更激进的配乐。

没有关于增压器套件如何对性能产生积极影响的消息,但我们会提醒您 日产表示,常规 Patrol Nismo 在大约 7.3 秒内以 0 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这可能并不过分令人印象深刻,尽管考虑到乳齿象的重量高达2,665公斤(5,875磅),它并不算太破旧。

奢华的黑色和金色主题继续在内部,很明显日产巡逻队已经在街区附近待了很长一段时间。Manhart试图用花哨的皮革和Alcantara装饰机舱,但不可否认的是,当您将其与最新的全尺寸SUV进行比较时,内饰看起来已经过时了。

虽然这些只是暂时的官方效果图,但调谐器正在接受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销售的增强型SUV的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