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菲克的劳斯莱斯幽灵黑色徽章制造706马力获得新面孔

导读 劳斯莱斯在 2020 年对 G 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于 2021 年 10 月展示了顶级黑色徽章变体。Spofec已经掌握了该品牌的高端入门级车型

劳斯莱斯在 2020 年对 G 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于 2021 年 10 月展示了顶级黑色徽章变体。Spofec已经掌握了该品牌的高端入门级车型,售后市场专家也进行了一些改进。G获得了视觉增强和动力总成升级,以提高其性能。

G的双涡轮增压6.8升V12发动机搭载Spofec的即插即用N-Tronic性能模块。这为喷射和点火提供了新的地图,同时适度增加了增压压力。结果是劳斯莱斯幽灵产生706马力(519千瓦)和739磅英尺(1,002牛顿米)的扭矩。库存的幽灵黑徽章动力不足,可产生592马力(435千瓦)和664磅英尺(900牛米)。

升级后的动力总成有助于在 4.3 秒内将轿车的速度提高到 62 英里/小时(每小时 100 公里)。然而,该车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仍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Spofec还调整了汽车的造型,为劳斯莱斯提供了几项空气动力学增强。G配备了一个新的前面板,取代了生产单元,有助于减少高速时的前端升力。楣板的大进气口也改善了流向散热器和制动器的气流。

Spofec摇臂面板也可用于短轴距和长轴距变体。后扩散器可带或不带排气管切口,而卡车上微妙的唇形扰流板则完成了碳升级。调谐器提供升级的不锈钢排气管,带或不带排气管。

作为Novitec集团的一部分,售后市场专家还将库存车轮更换为与Vossen合作设计的22英寸锻造单元。它们有各种饰面和 72 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G还获得了该公司的CAN-Tronic悬架模块,该模块使用G的空气悬架将行驶高度降低约40毫米(1.6英寸),最高可达87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汽车以更高的速度上升到其原始行驶高度。

Spofec将根据主人的意愿定制小屋,我们希望幽灵主人能够利用这种自由。调谐器为内饰提供不同的材料和饰面选择,无论品牌或型号如何,包括幽灵黑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