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尚未准备好被批准为完全自动驾驶

导读 特斯拉表示,其车辆将能够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但今年不会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明年的更新将能

特斯拉表示,其车辆将能够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但今年不会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明年的更新将“能够向监管机构表明,汽车比普通人更安全,更安全”。

“我们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我认为这种情况会 100% 发生。我想我们快到了。然后,当然,我们必须向监管机构证明这一点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这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马斯克先生说。

“但任何驾驶全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在车上安装了全自动驾驶测试版,你就能看到改进的速度。您可以亲身体验,事实上,我们正在到达那里。事实上,我们几乎就在那里。因此,我们可能正在实现 100% 的目标。”

他说,配备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汽车将“能够在你触摸方向盘的情况下,将你从家带到你的工作单位、朋友家,再到杂货店”。

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于本季度在北美向任何订购它的买家广泛发布其所谓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马斯克先生不太清楚特斯拉到底瞄准了什么样的自治水平,同时给出了两个看似不同的答案。

“就像我们并不是说已经准备好让没有人在方向盘后面。只是你几乎不需要触摸控制装置、车辆控制器,”马斯克先生说。

“有一个较长的过程,称为九分之三,就像你需要多少个九的可靠性才能真正放心地说汽车可以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行驶。

“但我认为我们将非常接近拥有足够的 9 号洞,以至于到今年年底你的车上将没有人。当然,毫无疑问,无论我在想什么,明年。”

由汽车工程师协会定义的 5 级车辆不需要安装方向盘或踏板,并且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随时自行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