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已经提高了新款C63超级轿车的性能和技术

导读 由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轿车将比当前的 V8 车型更强大、更高效、更复杂。它也会更贵。即将推出的车型由 4

由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轿车将比当前的 V8 车型更强大、更高效、更复杂。它也会更贵。

即将推出的车型由 4.0 升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375kW,扭矩为 600Nm,在上路之前的标价为 168,176 美元,然后被逐步淘汰。

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位发言人已经证实,配备 500kW 和 1020Nm 功率的 PHEV 动力总成的新车型将由于提供额外的性能而涨价。

“根据技术,你可以期待价格上涨,”发言人在被问及新 C 级旗舰的潜在价格时说。

随着 C63 变得越来越贵,梅赛德斯-奔驰预计 C43 将受到更多关注,其 300kW 和 500Nm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 48V MHEV 技术。

“我认为很多人可能对 C43 还不够仔细。随着性能的提高,我们肯定会看到 C43 的数量会增加,我们将看到 C63 的作用,”他们说。

新的 C63 S 与其前辈制定的公式有很大的不同,这引发了人们对它是否会吸引习惯于 V8 动力的买家的质疑。

梅赛德斯-奔驰告诉CarExpert “它将吸引特定的当前 C63 车主群体,甚至可能完全是该品牌之外的一些车主”。

“那辆车的技术,没有多少品牌可以说他们拥有这种技术,”发言人说。

“我认为没有人在该细分市场中拥有它,但在您可以期望的价格范围内 - 具有那种技术水平,而这一切都与性能有关。”

新款 C63 S 结合了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其自身功率为 350kW 和 545Nm。该发动机配备电动涡轮增压器以减少滞后,以及九速多离合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