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正在将一款受阿尔法罗密欧4C启发的跑车投入生产

导读 Abarth将受1966年 Abarth 1000 Sport Prototipo 的启发,制造一小批基于 Alfa Romeo 4C 的跑车。根据菲亚特的衍生产品,Classiche

Abarth将受1966年 Abarth 1000 Sport Prototipo 的启发,制造一小批基于 Alfa Romeo 4C 的跑车。

根据菲亚特的衍生产品,Classiche 1000SP 的重量仅为 1074 公斤,时速可达 250 公里。

Abarth 实际上早在 2009 年就设计了对经典的现代演绎,然后在 2021 年被重新构想和重新展示。

Abarth Classiche 1000 SP 确认生产

将制造多少个尚未确定,但 2021 年的报告表明将只建造五个。

动力来自与阿尔法罗密欧 4C相同的 1.75L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177kW 的功率和 450Nm 的扭矩。它与六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使用。

在设计方面,1000SP 与其 1966 年的源材料之间的联系是明确的。在前面,重新设计的 4C 具有四个圆形大灯,下方格栅中带有细长的 LED 行车灯。发动机罩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

向后,4C的圆形尾灯经过修改,使其更符合历史,而保险杠和后通风口经过调整,看起来更经典。

“在其前身首次亮相 55 年后,Abarth 1000 SP - 迄今为止仅生产了一款型号 - 再次准备好展示其产品,”Abarth 在其新闻材料中透露最新的 1000 SP 时说道2021 年的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