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新最小和最便宜的车型正在重新投入使用

导读 埃隆马斯克最近告诉投资者,特斯拉的开发团队正在优先考虑大规模销售、较小的新车型,预计将降低进入该品牌的价格。在没有透露发布日期的情

埃隆马斯克最近告诉投资者,特斯拉的开发团队正在优先考虑大规模销售、较小的新车型,预计将降低进入该品牌的价格。

在没有透露发布日期的情况下——Elon 是 Elon,无论如何,他们总是对他们持怀疑态度——该公司表示,它现在是其工程重点。

马斯克在季度投资者更新中发表评论,回答了有关平台三车辆成本削减的问题——在 Model S/X 平台(平台一)和后来的Model 3 / Y之间声称成本降低 50% 的背景下平台(平台二)。

“我们不想谈论确切的日期,但这显然是……我们新车开发团队的主要关注点。我们已经完成了 Cyber​​truck 和 Semi 的工程设计,”马斯克先生回答道。

“下一代汽车的成本可能只有 3/Y 平台的一半左右。公平地说,它会更小。但我认为,它肯定会超过我们所有其他车辆的总产量。”

特斯拉公司首席财务官 Zach Kirkhorn 插话说:“我们将从 S、X、3、Y、Cyber​​truck 和 Semi 学到的所有东西都应用到该平台中”。

“正如你 [针对埃隆] 多次对我们说的,我们的目标是 2 比 1。因此,我们正试图再次达到 50%(减少)的数字。”

虽然特斯拉的成本可能会降低 50%,但这并不意味着汽车本身的零售价会降低 50%。但是您可以放心地假设该模型无论何时到货都会大大削弱 Model 3,在澳大利亚的上路成本之前,该模型的起价为 65,500 美元。

这一声明似乎与马斯克在 2022 年早些时候报道的评论有所不同,当时他表示开发报道的 25,000 美元的特斯拉并不是当时的重中之重。

据报道,新的最便宜、产量最高的特斯拉将大部分在上海 Giga 生产,澳大利亚在那里获得 Model 3 和 Model Y。

中国工厂拥有特斯拉最高的装机容量(每年 750,000 辆以上),尽管欧洲和有所增长,但中国仍然是世界电动汽车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