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推出哪些电动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将在 2026 年前推出 10 款新电动汽车,并将在 2033 年前停止在欧洲生产燃烧动力汽车。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兼大众汽车公司董

大众汽车将在 2026 年前推出 10 款新电动汽车,并将在 2033 年前停止在欧洲生产燃烧动力汽车。

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兼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 Thomas Schäfer 在LinkedIn上发布了这些计划,庆祝他担任最高职位 100 天。

虽然电动汽车将继续在大众汽车阵容中激增,但他表示该品牌将专注于核心车型,并将在未来 10 年内简化其产品范围。

他预计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大众汽车在欧洲销量的 70%。

“大众汽车正在走向电动化:大众汽车最迟从 2033 年开始在欧洲生产电动汽车!” Schäfer 先生在他的LinkedIn帖子中说。

“除此之外,我们正在加强我们的电子营销活动,到 2026 年推出十款新的电子产品。”

大众汽车此前曾表示,将在 2035 年之前停止在欧洲生产 ICE 车辆。

虽然大众汽车已经在欧洲拥有了几辆电动汽车,但还没有一家前往澳大利亚。当ID.4 和 ID.5 电动跨界车在当地落地时,这种情况将在 2023 年底发生变化。

我们不知道大众汽车将在 2026 年之前推出的新电动汽车的完整清单,但其中一些已经公布。

ID.1 和 ID.2

在他的LinkedIn帖子中,Schäfer 先生证实“我们的新入门级电动汽车将有两个版本——小型车和运动型跨界车”。

这些可能称为 ID.1、ID.2 或 ID.2 X,将作为Polo和T-Cross的电动对应物,但使用称为 MEB Entry 的专用 EV 架构。

而大众汽车则用去年的ID 预览了即将推出的电动灯舱。Life concept,随后的预告片展示了一款外观截然不同的车辆,在风格上更符合ID.3 舱口。

2021 年身份证。生活理念

Cupra UrbanRebel 概念

入门级大众汽车将与量产版Cupra UrbanRebel和即将推出的斯柯达(可能称为 Elroq)一起在西班牙投入生产。

在透露其身份。Life Concept 去年,大众品牌谈到起价相当于 30,000 美元。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西班牙“动员” 100 亿欧元(148.3 亿澳元)的投资,在萨贡托建立电池超级工厂,改造 Martorell 和潘普洛纳工厂以支持电动汽车生产,并创建供应商生态系统。

Cupra 首席执行官 Wayne Griffiths 去年年底表示,其目标是在 Martorell 工厂为不同的集团品牌每年生产超过 500,000 辆城市电动汽车。

当前 ID.3

ID.3 整容

预计大众汽车 10 到 2026 年的数字包括现有车型的更新。

大众汽车已确认将在 2023 年推出改款 ID.3 ,这是我们最终将在澳大利亚海岸看到的版本。

“我们非常仔细地听取了 ID.3 社区的意见,我们正在将我们的第一个 MEB [平台] 模型的改版提前到 2023 年,”Schäfer 先生说。

“新款大众 ID 3 在质量、材料和系统稳定性方面取得了显着而显着的飞跃。”

关于系统稳定性的评论似乎是对困扰 ID.3 的广为人知的软件问题的一种认可。事实上,大众汽车的 Cariad 软件部门仍在苦苦挣扎,并一直对即将推出的保时捷 Macan EV等产品的延迟负责。

ID.3 还可以获得按钮式方向盘控制,Schäfer 先生宣布大众汽车将放弃其备受争议的触摸电容式转向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