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了一款新的限量版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导读 宾利发布了一款新的限量版 Bentayga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SUV,专注于可持续性。Bentley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全球限量 70

宾利发布了一款新的限量版 Bentayga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SUV,“专注于可持续性”。

Bentley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全球限量 70 辆。澳大利亚客户将能够在明年 2 月向他们首选的经销商咨询,首批客户汽车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到货。

限量版的灵感来自 2019 EXP 100 GT 概念车,机舱内采用了一系列“环保”材料。

这些材料包括中控台上的开孔 Koa 单板、额外的钢琴亚麻单板和由 100% 英国羊毛制成的粗花呢面板。

内饰采用三色调颜色组合,由亚麻色主皮和五种辅助皮色选择——烧橡木色、海豚色、板球色、布鲁内尔色或白鲸色。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可以指定为四人座或五人座,并以所谓的前座舒适规范为标准,提供多达 22 种调节方式以及加热和通风。

在外部,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的 22 英寸十辐轮毂、前后保险杠、前照灯和尾灯环绕以及下车身侧镀铬涂上了淡布罗加装饰。

Bentley 精心设计了六种颜色,以与 Pale Brodgar 色调相协调,但您也可以从 60 多种颜色的完整 Bentley 调色板中进行选择。

与更新的添越混合动力车一样,添越奥德赛版由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100kW/400Nm 电动发电机配合使用。

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40kW ,扭矩为700Nm。宾利声称它可以在 5.1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0-97 公里/小时)的冲刺,而你将达到 254 公里/小时。

Bentayga配备18.0kWh 锂离子电池组,声称在更严格的WLTP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 43 公里。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宾利计划到 2026 年只提供 PHEV 和电动汽车,因为它准备到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