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CX8 3月推出信息娱乐系统升级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已在明年3 月到货之前发布了更新的2023 CX-8 阵容的初步细节。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尽管该品牌的本地分

马自达澳大利亚已在明年3 月到货之前发布了更新的2023 CX-8 阵容的初步细节。

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尽管该品牌的本地分支机构已确认澳大利亚系列的一些变化,包括全系列采用 10.25 英寸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还带来了新的无线 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自动集成。

2023 年的新产品还包括 7.0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用于第一排乘客的 USB-C 端口以及通过遥控钥匙激活的远程车窗控制系统。Mi Drive 可选驾驶模式系统将成为 CX-8 的 AWD 版本的标准配置,提供普通、运动和越野模式。

除了一夜之间公布的外观改版,包括新的块状网状前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新的大灯和尾灯设计以及更时尚的后挡板,更新后的 CX-8 系列将在整个阵容中带来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与CX-60一起首次亮相的新型铑白高级金属色也将添加到现在的八种强力油漆调色板中。

马自达表示,新款 CX-8 得益于“详尽的研究、测试和开发”,可进一步降低噪音、振动和粗糙度 (NVH) 水平,从而实现更安静、更平稳的行驶。

目前尚不清楚来自日本系列的新 Grand Journey 和 Sports Appearance 套件是否会在这里推出,尽管较小的CX-5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类似的更新后,在 Touring Active 和 GT SP 铭牌下提供了这两种产品。

如前所述,更新阵容的全部细节将在接近发布时确认。目前,CX-8 提供 2.5 升自然吸气汽油和 2.2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日本提供的更强大的 2.5 升涡轮增压汽油保留给澳大利亚更大的CX-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