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Cybertruck能否成为第一款两栖电动汽车

导读 埃隆·马斯克又来了——他的推文引起了轩然大波。在一系列推文中,马斯克建议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电动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将能够在水上

埃隆·马斯克又来了——他的推文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一系列推文中,马斯克建议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电动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将能够在水上短距离行驶。这将使其成为第一款两栖电动量产车。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Cyber​​truck 将具有足够的防水性,可以作为一艘船短暂使用,因此它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不是太波涛汹涌的海洋。需要能够从 Starbase(SpaceX 火箭发射基地) ) 到南帕诸岛,这需要穿越海峡。”

Cyber​​truck 于 2019 年亮相,但预计要到 2023 年才能开始生产。

车辆周围有很多期待,因为它几乎在各个方面都与众不同。除了其性能外,它有望在不到 3 秒的时间内从 0 公里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这对于皮卡来说是非常出色的——它还以其超未来主义的外观、超过 2,800 升的大存储容量和仅超过6吨。

此外,它旨在承受来自石头甚至子弹的敌对冲击。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现在看来,这辆卡车将非常坚固,可以下水。

今年早些时候,一位企业家萌生了将 Cyber​​truck 制成浮动车辆的想法。这涉及使用令人惊讶的套件将皮卡变成由车辆电池供电的双体船。

马斯克的推文激起了华盛顿州自然资源部的愤怒,该部警告电动汽车用户永远不要将电动皮卡车用作船。

它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废弃的船员恳求你理解,任何‘短暂用作船’的东西都不应该被用作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