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ReadyToDrive活动

导读 PHS Automotive Malaysia (PHSAM) 宣布了 ReadyToDrive 活动,重点关注奥迪车主的安全、可靠性和安心。这是PHSAM自 2022 年 7 月

PHS Automotive Malaysia (PHSAM) 宣布了#ReadyToDrive 活动,重点关注奥迪车主的安全、可靠性和安心。

这是PHSAM自 2022 年 7 月代表奥迪品牌在马来西亚进行批发、营销和售后以来的首个售后计划。#

ReadyToDrive 活动于 2022 年 10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进行,为奥迪车主提供以下服务:

> 免费 30 分

对过去 12 个月内未访问过奥迪中心的车主进行车辆状况检查

> 免费取货和送货服务

> 节省 20% 的奥迪服务和选定的磨损部件

> 节省 20% 的奥迪电池

每个奥迪中心都设有一个客户休息室,配备免费 WiFi。

在马来西亚购买的奥迪汽车享有 3 年免费保养、5 年无限里程保修和 5 年路边援助。

“顾客的满意程度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此,我们正在全面加强我们的努力。我们希望确保奥迪始终处于最佳状态,”PHSAM 售后总监 Deenan Nadar 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根据奥迪每两年进行一次的利益相关者调查的最新报告,车辆安全被客户列为重中之重。

“奥迪车主可以利用我们旨在提供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最新客户服务包。鉴于即将到来的学校假期和节日假期,以及即将到来的季风季节,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有一个安全可靠的旅程。”

PHSAM 表示,其全国的技术人员一直在接受定期的技能提升和评估,以提高他们的服务水平作为公司努力提高售后服务质量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