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揽胜第三次荣获年度零售商奖

导读 Jaguar Land Rover 零售商大奖中第三次获得年度零售商(亚太地区)的盛大称号。这是除了在营销、客户服务和销售这三个领域都被评为类别获

Jaguar Land Rover 零售商大奖中第三次获得年度零售商(亚太地区)的盛大称号。

这是除了在营销、客户服务和销售这三个领域都被评为类别获胜者之外。

该年度奖项涉及来自该地区 13 个国家/地区的捷豹路虎零售商,旨在表彰表现出色的客户服务水平。在获得 2020/2021 年冠军后,JLRM 连续第二年赢得第三次胜利,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在此之前,他们首次赢得了 2018/2019 年度大奖。

捷豹路虎零售商奖的提名者将根据三个类别的具体绩效标准进行评估,例如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员工培训和零售商介绍。

该奖项以其国际认可而著称,将零售商标杆到零售客户体验的最高标准。

Sime Darby Motors Malaysia 零售和分销董事总经理 Jeffrey Gan 表示,此次胜利与 Sime Darby Motors 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服务的努力是一致的。

“该奖项反映了 JLRM 继续保持在豪华车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为 JLRM 团队取得这一辉煌成就而激动不已。

“此外,作为一项国际奖项,这无疑表明森那美汽车公司培养的强大人才库的表现和能力与全球最高标准相当,”他说。

JLRM 董事总经理 Syed Ahmad Muzri Syed Faiz 表示,公司很荣幸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荣誉。

“事实上,在过去的三个奖项中,同样的核心领导和团队推动了 JLRM。这确实证明了 JLRM 团队的出色团队合作、奉献精神和承诺,尤其是在客户服务、销售和营销方面。

“我们不断提高标准的承诺继续推动我们前进,因为我们努力兑现为客户重新定义汽车体验的承诺,”他说。

JLRM 的卓越服务标准得到了 Sime Darby Motors 对创建高能力人才库的承诺的支持,所有员工都接受了全面的职业发展计划,不同级别的员工可以满足不同的职能和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