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的风险投资公司领导对机器人披萨卡车初创公司的投资

导读 Jay-Z的风险投资公司是洛杉矶地区一家制造比萨机器人卡车的初创公司的主要投资者。Stellar Pizza 周一表示,它在由嘻哈偶像 Marcy Vent

Jay-Z的风险投资公司是洛杉矶地区一家制造比萨机器人卡车的初创公司的主要投资者。

Stellar Pizza 周一表示,它在由嘻哈偶像 Marcy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1650 万美元(7700 万令吉)。

这家披萨初创公司加入了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蕾哈娜的 Savage x Fenty 服装品牌。

Stellar Pizza 的宣传是使用自动化使订购馅饼更快、更实惠。

客户将他们的订单放在移动应用程序上,该应用程序向卡车内的机器人发出信号,从头开始组装和烘烤比萨饼。

上菜前,一名工人从烤箱中取出馅饼进行切割和装箱。

据该公司称,一旦这项服务全面投入使用,一辆 Stellar 卡车将需要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来制作比萨饼,同时还能降低房地产和劳动力成本。

Stellar Pizza 由三位前 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 工程师于 2019 年创立。

这家由首席执行官 Benson Tsai 领导的初创公司在其原始团队中拥有来自航天器制造商的 30 多名员工。

他们增加了前 SpaceX 行政总厨 Ted Cizma 和工匠比萨饼家 Noel Brohner 的指导,巩固了他们的烹饪资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