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旨在提高车辆中回收材料的含量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全球循环经济高级副总裁艾莉森·琼斯周二表示,Stellantis 将考虑将其车辆中回收材料的最低百分比从 35% 提高到中期目标。

该汽车制造商全球循环经济高级副总裁艾莉森·琼斯周二表示,Stellantis 将考虑将其车辆中回收材料的最低百分比从 35% 提高到中期目标。

在其商业计划中,Stellantis 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 2030 年将其回收业务的收入提高十倍,达到超过 20 亿欧元(91 亿令吉)。它还旨在将延长使用寿命的零件和服务的收入翻两番。

“我们谈到在我们的车辆中设定至少 35% 的回收材料目标,这将因车辆而异,”琼斯说。

她补充说:“当然,我们会增加这一比例,因为我们希望确保我们采取更多的材料并将其放回我们的车辆中。”但没有具体说明可能增加的百分比。

Jones 在在线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 Stellantis 的循环经济业务,他表示该项目——基于“再制造”、“修复”、“再利用”和“回收”——将帮助该集团实现其为 2038 年设定的碳净零目标。

它将还帮助这家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保持较低的价格,因为向电气化的转变通常意味着更昂贵的车辆,并应对其供应链中潜在的长期原材料短缺。

随着制造商(从汽车制造商到时装公司)寻求实现其绿色目标,全球对回收材料的需求正在蓬勃发展。这通常会使回收材料比新材料更昂贵。

琼斯说:“我们专注于让整个循环回路正常运转,因此我们在循环中拥有这些材料,而且我们不受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

她补充说,由于减少了原材料和能源的使用,Stellantis 的“再制造”组件通常比原始组件便宜 10% 到 30%。

琼斯表示,循环经济业务的发展可能会导致并购交易,因为 Stellantis 希望扩大其技能和专业知识的范围,并在内部进行开发。

Stellantis 已选择都灵的 Mirafiori 综合设施作为明年启动其主要循环经济中心的地点,重点是车辆的翻新和拆解以及部件的再利用。

循环经济中心将与“本地循环”并驾齐驱,使产品和材料留在国内并加快业务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