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宣布推出由电动汽车驱动的弹出式酒店

导读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宣布了世界上第一家由汽车提供动力的酒店——自然是来自其自身系列的全电动车型。动力来自现代 Ioniq 5 车型,该车型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宣布了世界上第一家由汽车提供动力的酒店——自然是来自其自身系列的全电动车型。

动力来自现代 Ioniq 5 车型,该车型具有车对负载 (V2L) 功能和双向充电能力,允许 EV 为家用电器供电,在这种情况下,可为整个酒店供电。

该功能在电动汽车上变得越来越普遍,电动汽车与所有电动汽车一样,配备大电池,当车辆停放或闲置时,这些电池不会做任何有用的事情。

现代汽车是几家开始考虑这些电池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发挥作用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

现代酒店位于北部埃塞克斯乡村的埃平森林附近。

随着欧洲生活成本的飙升,现代汽车希望它能吸引那些喜欢在离家较近的地方度假的人。该公司表示,英国的研究证实了这一趋势。

该酒店是一家快闪店,显然是为了吸引公众注意而设计的,从 10 月 19 日到 11 月 5 日只营业 14 晚,并可选择在 2023

年恢复营业。“快闪店”现代酒店包括豪华客舱、餐厅和私人影院——所有这些都是离网的。

该项目是继去年现代 Ioniq 5 动力木屋兼瑞典森林家庭办公室之后的项目,该公司计划提供“生态友好型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电气化体验”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