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版丰田Harrier售价从274000令吉起

导读 UMWToyota Motor 已开始接受去年在本地推出的改进版 Harrier 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车型的订单。新的 2022 版本有两种型号,包

UMWToyota Motor 已开始接受去年在本地推出的改进版 Harrier 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车型的订单。

新的 2022 版本有两种型号,包括 Harrier 2.0 Luxury 和新推出的 Harrier 2.0 Luxury Special Edition(SE),不含保险的上路价分别为 RM274,000 和 RM277,000。

主要改进包括全景监控器和更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功能,例如预碰撞制动检测、车道偏离警报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以实现整体更安全、更平稳的驾驶。

可供选择的颜色有金属板岩灰、珍贵黑、金属金色、深蓝色金属和铂金白珍珠。

与此同时,Harrier Luxury SE 采用特殊的红色金属色,与全新的豪华棕色内饰相得益彰。

为 SUV 提供动力的是采用 VVT-iE(进气)和 VVT-i(排气)技术的 2.0 升 4 缸 16 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可提供 173PS 和 203Nm 的扭矩。

向车轮提供动力的是直接换档无级变速器。

UMW Toyota Motor 总裁 Ravindran K 表示,该公司很高兴展示对最新款 Harrier SUV 所做的新改进。

“我们希望这次更新能在每次驾驶时给司机带来非凡的体验,因为我们知道这一切都与驾驶有关,”他说。

与此同时,该公司进入 2022 年第四季度,丰田 2022 年 9 月的销量为 9,098 辆,而雷克萨斯的总销量为 135 辆。

2022 年 9 月的总销量为 9,233 辆(丰田 + 雷克萨斯),而 2022 年 8 月为 9,091 辆(丰田 + 雷克萨斯)。2022

年 9 月的销量也比 2021 年 9 月的 8,033 辆高出 15% .

2022 年 9 月登记的年初至今总销量为 70,872 辆,而 2021 年 9 月同期为 46,118 辆,正增长 54%。

Ravindran 表示,该公司对客户的积极支持感到谦卑,并更加致力于“加倍努力”以加强生产并确保及时交付给新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