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支持的比亚迪在全球推动下将作为最新市场

导读 沃伦·巴菲特支持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在推出其首款乘用车,一款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标志着其在更广泛的全球扩张中进入

沃伦·巴菲特支持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在推出其首款乘用车,一款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标志着其在更广泛的全球扩张中进入主流市场。

比亚迪推出了配备其著名的 Blade 电池技术的 Atto 3 电动 SUV,计划到 2030

年占据该国 40% 的电动汽车市场。周一,比亚迪刚刚在泰国推出了 Atto 3。泰国规格的 Atto 3 配备 60.49 kWh 电池,WLTP 续航里程可达 420 公里。售价为 120 万泰铢(147,000 令吉)的 Atto 3 将于 11 月开始销售。

此举是在中国汽车制造商更广泛的全球推动下进行的,该公司已开始在世界各地的市场销售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挪威、新西兰、新加坡、巴西、哥斯达黎加和哥伦比亚。

今年早些时候,比亚迪表示将从 2023 年开始在日本销售其电动乘用车,并在泰国设立工厂,从 2024 年开始生产汽车。

“将成为比亚迪全球产品组合中的主要市场之一,”比亚迪电动乘用车高级副总裁 Sanjay Gopalakrishnan 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