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911GT3RS致敬CarreraRS套件

导读 保时捷宣布为新款 911 GT3 RS 推出特别套件,以向 911 Carrera RS 2 7 致敬,这是传奇 911 车型系列中的标志性车型。仅在市场发

保时捷宣布为新款 911 GT3 RS 推出特别套件,以向 911 Carrera RS 2.7 致敬,这是传奇 911 车型系列中的标志性车型。

仅在市场发售的 Tribute to Carrera RS 套装包括独特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元素、独特的 Porsche Design 时计、多种配件,以及有史以来第一次的 NFT 程序,这些都是该套装独有的.

五年前,911 Carrera RS 2.7 是当时性能最好的 911,出厂时配备 Viper Green 轮毂和图形。

全新 Tribute to Carrera RS 套件采用白色漆面,并以蟒蛇绿点缀,并使用配备 Weissach 套件的 911 GT3 RS,以及皮革和 Race-Tex 内饰作为起点。

特别着色的独家 Manufaktur 元素包括涂有蟒蛇绿的镁合金轮毂、高光黑色制动卡钳以及蟒蛇绿镜盖、GT3 RS 侧面图形、翼端板上带有特殊 RS 标志、保时捷标志机翼下侧和后保险杠上的 GT3 RS 图形。

标准的魏斯阿赫套件在内部和外部以及相同材料的底盘组件中添加了大量外露碳纤维。

几项特殊的内饰改装也让配备该套件的汽车与众不同。其中包括绿色偏差缝线、带有“Tribute to Carrera RS”字样的发光门槛护板、带有“RS”标志浮雕的中控台盖和涂成白色的钥匙。

顾客还会收到几款特别的配件,包括一款保时捷设计包专用手表,带有蟒蛇绿上链转子,看起来像汽车的镁合金轮毂,以及一条带有相配缝线和白色表圈的表带。

定制车罩、带 Python 绿色脚本的 RS 阀杆盖、Python 绿色键帽、定制车牌框和一对 1:43 比例模型汽车;一辆是 1973 Carrera RS,另一辆是新车的复制品,也将包括在内。

最后,该套餐包括一个 NFT 计划,该计划用数字徽章奖励客户,表明他们参加了重要的赛道和保时捷活动。

NFT 拥有者还将获得与数字纪念品相伴的实体车辆图形,因此他们的成就在虚拟世界中以及汽车在场的任何人都可见。

现有 911 GT3 RS 配置的客户可以通过保时捷经销商订购 Tribute to Carrera RS 套件。

配备独特的 Tribute to Carrera RS 套件的 911 GT3 RS 总零售价为 312,550 美元(150 万令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