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起亚Stinger将于2023年4月停产

导读 一家韩国出版物称,起亚将于 2023 年 4 月停止生产 Stinger,理由是销量不佳。截至 9 月,起亚在韩国仅售出 1,499 辆 grand tou

一家韩国出版物称,起亚将于 2023 年 4 月停止生产 Stinger,理由是销量不佳。

截至 9 月,起亚在韩国仅售出 1,499 辆 grand tourer。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说 Stinger 将在最近几年被放弃。

在其最新的中年改款中,Stinger 配备了功率为 300 马力的 2.5 升发动机或功率为 368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3.3 升 V6 发动机。

据《汽车时报》报道 ,计划在 2025 年更换电动汽车。

但据报道,起亚设计师 Karim Habib 去年曾表示,EV6 GT 可以作为 Stinger 的继任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