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迈巴赫工作室落户上海

导读 梅赛德斯-迈巴赫在这里开设了首家迈巴赫工作室,全新的多元化、全方位的零售业态彰显了迈巴赫的创造者光环,客人可以在这里沉浸在品牌中。

梅赛德斯-迈巴赫在这里开设了首家“迈巴赫工作室”,全新的多元化、全方位的零售业态彰显了迈巴赫的创造者光环,客人可以在这里沉浸在品牌中。

未来几年至 2030 年,更多迈巴赫工作室将在全球开设,以配合开发销售渠道以呈现具有凝聚力的品牌战略。

为了与品牌的设计保持一致,Ateliers 将提供:在专属环境中进行更多私人对话和会议的私人沙龙、物理和数字艺术项目、3D 触觉配置和数字装置的新概念。

在迈巴赫顾问的帮助下,客户还可以购买汽车。

10月21日的开幕式以“传承创新”为主题。邀请投资人、艺术家和高端客户体验品牌与艺术、音乐、文化等当代中国“礼”的联系。

一场艺术展于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正式开幕,展示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和MANUFAKTUR 标签,强调更加个性化。

在展览中,迈巴赫与三位中国艺术家合作创作了跨越剪纸、水墨涂鸦和沉浸式数字媒介的个人装置。

活动期间展示了三辆亮点车型:Project MAYBACH 展示车、Virgil Abloh 的 Mercedes-Maybach S 680 和 Mercedes-Maybach S 680 MANUFAKTU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