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古晋开设最大的3S中心

导读 随着 Northmont Capital Sdn Bhd 在这里引入新的 3S 中心,Honda Malaysia 在该市开设了最大的陈列室。新的 Honda 3S 中心位于

随着 Northmont Capital Sdn Bhd 在这里引入新的 3S 中心,Honda Malaysia 在该市开设了最大的陈列室。

新的 Honda 3S 中心位于佩特拉再也的战略位置,方便居住在古晋的客户砂拉越河以北和以南的许多居民区。

Honda Malaysia 目前在东马地区拥有 14 家经销店,而这个新的 Honda 3S 中心的开幕可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该地区的经销网络。

Northmont Capital 投资 1500 万令吉兴建新的 Honda 3S 中心,占地 4,711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2,339 平方米,是这里最大的 Honda 3S 中心。

新的 3S 中心共有 12 个维修站、3 个普通维修站和 1 个轮胎维修站,每天可服务多达 50 辆汽车。

“大马本田也将售后服务放在首位,以提供拥有本田的最佳体验,”大马本田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员吉村博信说。

“迄今为止,砂拉越记录了近 40,000 次维修服务,这是一个增长从 2021 年起增加 17%。这个新的 3S 中心的开设和设施扩建是及时的,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客户需求。我相信这个新的本田 3S 中心可以为古晋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并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吉村说。

Northmont Capital 在 3S 中心提供了各种便利设施,包括舒适的休息室、免费 Wi-Fi 服务和儿童角。

最重要的是,该经销商还提供路税更新和保险范围更新服务、洗车服务、车辆空调服务以及轮胎定位和平衡服务等,以方便客户。

“今年,东马地区的销售业绩令人鼓舞,从 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9 月,东马地区的总销售额占本田大马总销售额的 5%,”本田大马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吉村博信说。

“在这 5% 的销售贡献中,砂拉越贡献较大,占 3%。The City 是砂拉越最受欢迎的车型,占该地区总销售额的 22%。于 2022 年 7 月推出的新款 HR-V 在砂拉越也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在该州售出超过 200 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