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的首款联网汽车报警器会是什么样子

导读 亚马逊子公司 Ring 专注于监控摄像头和联网视频门铃,准备推出其首款汽车警报器。在宣布其在该领域的计划两年后,Ring 向联邦通信委员会

亚马逊子公司 Ring 专注于监控摄像头和联网视频门铃,准备推出其首款汽车警报器。

在宣布其在该领域的计划两年后,Ring 向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提交了申请,这是推销其新警报所必需的。

该设备预计采用砖块状盒子的形式,可插入汽车的 OBD-II 诊断连接器。

哪怕是最轻微的闯入汽车的企图,或来自另一辆车的撞击,通知都会自动发送到司机的手机上。然后,如果需要,驾驶员将能够远程激活声音警报。

虽然尚未上市,但即将推出的汽车报警器在 Ring 网站上确实有一个信息页面。这表明该设备将与道路上几乎所有的汽车兼容(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大约为 99%)。

该系统将能够检测拉动门把手、轮辋盗窃、牵引和车内的任何可疑动作。随附的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定位警报,从而定位汽车,该设备具有内置 GPS。

这个警报应该不需要订阅就可以全年有效。最后请注意,它不充当跟踪设备,也不记录车辆的速度。

该警报预计将于 2023 年在上市,售价约为 60 美元(285 令吉)。届时,它必须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授权。

后来,Ring 可以发布专用于汽车的监控摄像头,能够记录与盗窃或事故相关的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