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3S中心在柔佛居銮开业

导读 新的三菱汽车3S 中心在居銮开业。这次最新的扩张将三菱汽车经销商网络增加到柔佛州的七个陈列室。该经销商由 KM Lim Auto Sdn Bhd

新的三菱汽车3S 中心在居銮开业。

这次最新的扩张将三菱汽车经销商网络增加到柔佛州的七个陈列室。

该经销商由 KM Lim Auto Sdn Bhd 经营,该公司于 1986 年开始涉足汽车业务

。3S 中心占地两层,建筑面积达 10,000 平方英尺,展示了 Mitsubishi Motors 的现代品牌身份和全球品牌信息“驱动你的野心”。

该店设有设备齐全的服务中心以及带 WiFi 和儿童角的客户休息室。

Mitsubishi Motors Malaysia 首席执行员 Shinya Ikeda 表示,居銮经销店的开业是其覆盖未开发地点和扩展销售和服务以满足对该品牌不断增长的需求的举措的一部分。

新经销商位于 39, Jalan Tasik Indah 1/1, Taman Tasik Indah, 86000 Kluang, Johor。

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8 点半至晚上 7 点,周六上午 9 点至下午 6 点,周日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