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将于2023年初发射

导读 RoyalEnfield 在果阿的 2022 Rider Mania 上展示了 Super Meteor 650。新的650cc巡洋舰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出。Super Meteor 65

RoyalEnfield 在果阿的 2022 Rider Mania 上展示了 Super Meteor 650。新的650cc巡洋舰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出。

Super Meteor 650 与 Interceptor INT 650 和 Continental GT 650 共享其基础。这款复古风格的自行车旨在提供更轻松的骑行姿势,并具有宽大的车把和低矮的座椅。其他细节包括泪滴形油箱、圆形 LED 前大灯和双镀铬排气管。

Super Meteor 650 将提供两种型号——标准版和旅行版。该自行车还配备了 Royal Enfield 的 Tripper Navigation 系统。

为 Super Meteor 提供动力的是熟悉的 648cc 并联双引擎,可产生 46.2 BHP 和 52 Nm。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该自行车的前部配备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配备双减震器。制动任务由两端的盘式制动器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