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y Toyz将在艾哈迈达巴德开设第四家陈列室

导读 二手豪华汽车品牌 Big Boy Toyz 在艾哈迈达巴德开设了第四家展厅,正在向二线城市扩张。新设施将于 2022 年 11 月 20 日落成。新

二手豪华汽车品牌 Big Boy Toyz 在艾哈迈达巴德开设了第四家展厅,正在向二线城市扩张。新设施将于 2022 年 11 月 20 日落成。

新的 Big Boy Toyz 商店位于 Cama Motors, Rustom Cama Marg, Old City, Lal Darwaja, Ahmedab​​ad。该设施占地超过 8,000 平方英尺,设有销售、服务和备件部门。

预计将有 500 多人参加此次发布会,其中包括 HNI 客户以及 300 多名学生和汽车爱好者。据组织者称,发布会的主题是创造最“适合 Instagram”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