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从网站下架停产吗

导读 沃尔沃 S60 不再在该品牌的网站上列出。它还从 MY23 价格表中删除,这表明该型号可能已经停产。沃尔沃的最新举措可能是全球车型重新洗

沃尔沃 S60 不再在该品牌的网站上列出。它还从 MY23 价格表中删除,这表明该型号可能已经停产。

沃尔沃的最新举措可能是全球车型重新洗牌的一部分,因为 S60 似乎也已从英国市场淘汰。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表示该决定是暂时的。

沃尔沃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不断重新评估我们的产品组合,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已暂时停止在英国销售 S60。”

沃尔沃 S60 的最新版本于 2021 年 1 月在推出。该车采用顶级规格的 T4 Inscription 内饰,由 2.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SUV 的兴起削弱了 S60 的全球销量,这可能迫使沃尔沃重新评估其产品线。根据 Jato Dynamics 的数据,与 2021 年相比,今年 S60 和 V60 的销量下降了 5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