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Thar 4x4现在可选配锁定差速器

导读 据媒体报道,Mahindra Thar 4x4 不再标配机械锁定后差速器。现在据说此功能作为顶级 LX 柴油车型的选装件提供。早些时候,Mahindra

据媒体报道,Mahindra Thar 4x4 不再标配机械锁定后差速器。现在据说此功能作为顶级 LX 柴油车型的选装件提供。

早些时候,Mahindra 在所有“AX Opt”和“LX”装饰件上提供了锁定后差速器。客户仍然可以订购他们的顶级柴油 AT 和 MT 内饰,但汽油 Thar 不再具有此功能。

机械锁定后差速器迫使轴上的两个车轮以相同的速度旋转。这在处理越野地形时特别方便。

Mahindra Thar 使用 2.2 升 mHawk 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30 BHP 和 320 Nm。该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4x4 变体还配备了自动轮毂锁和低档分动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