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Alto K10 CNG以卢比59.5万价格推出

导读 Maruti Suzuki 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入门级掀背车 Alto K10 的 CNG 变体。它提供 VXI S-CNG 内饰,价格为 5,94,500 卢比(展厅前)

Maruti Suzuki 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入门级掀背车 Alto K10 的 CNG 变体。它提供 VXI S-CNG 内饰,价格为 5,94,500 卢比(展厅前)。

Alto K10 S-CNG 由 K 系列 1.0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在使用压缩天然气运行时可产生 56 BHP @ 5,300 rpm 和 82.1 Nm @ 3,400 rpm。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Maruti 声称该车的行驶里程为 33.85 公里/公斤。

与 Maruti 系列中的所有其他 S-CNG 型号一样,新的 Alto K10 S-CNG 具有双相互依赖的 ECU。据说悬架也已针对更新的动力总成进行了校准。

Maruti 总共提供 13 种 S-CNG 车型。其中包括 Alto、S-Presso、WagonR、Eeco、Celerio、Swift、Dzire、Ertiga、Baleno、XL6、Super Carry 和 Tour 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