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aruti Swift Dzire获得强混合动力引擎

导读 据媒体报道,Maruti Suzuki 将在下一代 Swift 和 Dzire 上提供其强混合动力发动机。这两款车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推出。报道称

据媒体报道,Maruti Suzuki 将在下一代 Swift 和 Dzire 上提供其强混合动力发动机。这两款车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推出。

报道称,新款Swift和Dzire将采用全新的1.2升3缸汽油发动机(代号:Z12E)。它将与丰田的强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得益于新的混合动力总成,新的 Swift 和 Dzire 可能成为印度最省油的汽车,据传行驶里程为 35-40 公里/升。

Maruti Suzuki 和 Toyota 目前在 Grand Vitara 和 Urban Cruiser Hyryder 上提供强混合动力选项。据说这些公司现在正专注于降低具有更多本地内容的混合技术的成本。然而,尽管本地化程度很高,但 Swift 和 Dzire 的混合版本预计成本约为 Rs。比非混合动力版本多 1-15 万。

下一代 Swift 和 Dzire 也将提供汽油发动机 CNG 版本。强混合动力总成将在更高版本上提供,而较低版本将配备 K12C 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