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Thar 5门版将提供与3门版相同的发动机选项

导读 MahindraThar 5 门的测试骡子再次被发现进行测试,揭示了一些新的细节。普通 Thar 和 5 门车型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轴距更长。SUV 与

MahindraThar 5 门的测试骡子再次被发现进行测试,揭示了一些新的细节。

普通 Thar 和 5 门车型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轴距更长。SUV 与 3 门 Thar 一样具有喇叭形轮拱。也就是说,5 辐合金轮毂看起来不同。测试车还具有整齐集成的侧台阶和后置备胎。

Thar 5 门版的内饰可能与 3 门版相似。SUV 预计将配备中央安装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A 柱上还提供了一个抓手。

Thar 5 门版将提供与 3 门版相同的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产生 130 BHP 和 300 Nm 的 2.2 升柴油和产生 150 BHP 和 300-320 Nm 的 2.0 升汽油。两款发动机都可能配备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