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 Hycross将成为第一家配备ADAS的丰田汽车

导读 即将面世的Toyota Innova Hycross 可能是该品牌在推出的首款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车型。据媒体报道,Innova Hycross 将配

即将面世的Toyota Innova Hycross 可能是该品牌在推出的首款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车型。

据媒体报道,Innova Hycross 将配备“安全感知”套件,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避免、车道偏离警告和路标警报等功能。MPV还将配备多达7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控制、360度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报告还表明,Innova Hycross 将配备为前轴提供动力的 2.0 升汽油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没有柴油发动机选项。Maruti Suzuki 也可以提供重新贴标的 MPV 版本。

丰田 Innova Hycross 预计将于 11 月 21 日在尼西亚首次亮相。据报道,MPV将于2022年11月25日在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