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 MPV将于2022年11月25日亮相

导读 据媒体报道,丰田 Innova Hycross MPV 将于 2022 年 11 月 25 日在亮相,而其价格可能会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期间公布。Innova

据媒体报道,丰田 Innova Hycross MPV 将于 2022 年 11 月 25 日在亮相,而其价格可能会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期间公布。

Innova Hycross 预计将于 11 月 21 日在尼西亚首次亮相,在那里它将作为 Innova Zenix 出售。根据官方预告片,新车型将采用大胆的前端设计,梯形格栅和时尚的 LED 前照灯。

Innova Hycross 预计将使用 TNGA-C 硬壳结构,而不是 Innova Crysta 的车身框架结构。它还将切换到前轮驱动布局。

报告显示 Innova Hycross 将配备 2.0 升汽油混合动力总成,但没有柴油发动机选项。也有人说,Maruti Suzuki 可能会在印​​度提供重新贴标的 MPV 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