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获得10年免费互联安全服务

导读 据媒体报道,丰田将为其安全和服务连接系统提供长期试用期。虽然许多公司为此类服务提供一年或三年的试用期,但据说某些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

据媒体报道,丰田将为其“安全”和“服务”连接系统提供长期试用期。

虽然许多公司为此类服务提供一年或三年的试用期,但据说某些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可以获得延期。报告显示,从2023 年开始,某些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的互联服务将获得 10 年的免费试用期。

Safety Connect 系统提供紧急援助服务、路边援助、24 小时自动碰撞通知和被盗车辆定位器等功能。而 Service Connect 系统有助于进行预防性维护。这包括服务提醒和车辆健康报告。

当前大量的新丰田汽车带有 1 年的 Safety Connect 试用期,而雷克萨斯汽车有 3 年的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客户可以选择订阅继续服务。

在延长试用期之后,丰田集团副总裁史蒂夫巴士拉表示,原始设备制造商有责任提供这些系统,而无需客户支付费用,至少在最初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